喜欢美丽的图片,也喜欢收藏精美的图片~~~

真是太给力了,连路面也可以直接“打印”出来

  家门口的马路似乎永远是处于半维修状态,间隔一两个月就能看到工人师傅热火朝天地挖路铺路。

  在感慨其神奇地创造了这么多工作机会的同时,我心理也暗暗地希望:能不能不这么折腾,把资源和精力折腾其它有创造性的东西不是更好吗?

  老外看来和我是一般想法,看看人家是怎么修马路的吧!

  他们这铺路现场比咱可冷清多了,就这么寥寥几个人。

  可是人家折腾了一台NB的”打印机”,一台小铲车运砖,两个工人师傅在上面调整砖块,这路面就刷刷的从下面”打印”出来了!

  据说6米宽的路面,一天能铺400多米,而且这质量,光看那个铲砖的小车能直接在刚铺好的路面上跑就明白了。

  估计再夯实一把,就能投入使用了,大大缩短了修路的工期。

  这才是真正的科技以人为本啊,把人力解放出来,从事更高级的劳动。

  当然,这机器显然不适合咱这种”要致富,修修路”的国情,铺路成本太透明了,而且铺出来的路也没有那么容易坏。

  英文原文:https://user.qzone.qq.com/270109193

 


评论
热度(1)

© ID20226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