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美丽的图片,也喜欢收藏精美的图片~~~

PC厂商拟明年1月11日发布第二代凌动上网本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宏碁联想微星计划2010年1月11日发布配置凌动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根据与英特尔的协议,PC厂商2010年1月10日后才能发布配置凌动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

  中国台湾地区的蓝天以及大陆地区的万利达也计划在美国、欧洲和东南亚发布配置凌动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

  由于担心库存增长,PC厂商对推出新一代上网本持保守态度。2009年初,许多PC厂商都遭遇了库存问题。

  配置凌动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将有3种版本,分别运行Windows 7初级版、Moblin Linux和Windows XP家庭版,其中预装Windows 7初级版的上网本所占比例最高,但价格也最贵。PC厂商还对谷歌的Chrome OS寄予厚望,希望它能迫使微软降低Windows许可价格。

  另外,英特尔还将在2010年3月发布一款凌动N470处理器。

  随着第二代凌动上网本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华硕、联想和微星等PC厂商纷纷下调10英寸上网本价格,以清理库存。(志翔)


评论

© ID20226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