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美丽的图片,也喜欢收藏精美的图片~~~

. :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 2011 : . 太帅了

 

2010年10月31日Jeep宣布它将制造有限编辑2011年吉普争吵者工作的要求: 黑Ops编辑。 新的有限编辑吉普争吵者将是可利用的以美国制造商的建议的零售价(MSRP)的$30,625为双门模型和$33,500为四门(无限吉普的争吵者)模型。 两个价格包括$750目的地。 

"与Activision的吉普品牌的合作与最可胜任的世界的结婚,并且偶象车-吉普争吵者-与其中一世界的最普遍的娱乐经验, “小组LLC说麦克Manley、品牌,克莱斯勒总裁兼CEO -吉普。 “结果,我们能暴露吉普品牌和它的传奇能力在一个全新的小组消费者”。 

"这是动态的,并且充分地带来横跨充分的一些的二个偶象品牌消费者接触点的联合合作, “陈述了Brad Jakeman,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从开始我们的队做这一次真实地创造性的合作增加到吉普和工作的要求的消费者经验: 黑Ops品牌”。 

The 2011年吉普争吵者和争吵者无限的工作的要求: 黑Ops编辑根据吉普争吵者Rubicon模型和特点黑暗的Rubicon [color=blue! 重要]把高光泽度的矿物灰色引入。 车的外部颜色是黑的并且以工作的要求为特色: 在屋顶和前面地区特别小组的黑Ops图表。 车也以尾灯卫兵和从Mopar®的燃料补白门为特色。 启发由工作的要求: 黑Ops,新的有限编辑争吵者交付传奇吉普能力、积极的32英寸越野轮胎、与在前后锁差别的主动轴在和一个双速的分动箱。 

Jeep争吵者工作的要求黑色Ops (2011) 

The合作提供自然的和谐包括在比赛综合化入两个工作的要求史诗单打队员故事情节: 黑Ops和标题的被期望的多功能单放机的经验。 

"确信,吉普合作是地道的并且提高我们浸没我们的风扇与黑Ops, “的设置我们是重要的说标记女妖,比赛开发商Treyarch演播室头。 “我们的与吉普队一起使用在使用吉普争吵者在我们的水平和gameplay经验和翻译车的样式和神色附近集中在黑Ops的到吉普于我们的迷能拥有的陈列室地板”。 

All-new 2011年吉普争吵者 

Jeep继续通过结合提炼成功的争吵者惯例传奇,基准能力与提供富有称呼与显著被升级的接触表面、居住者舒适和通用性的全新内部和全新不透明色坚硬上面的优质出现礼貌普遍的撒哈拉大沙漠模型的。 

New 2011年吉普争吵者内部聚焦包括与改善的人体工程和被升级的材料的一个被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和新的贮存区。 而被重新设计的中心堆是更加容易到达和经营,一个新的可锁定的控制台和被升级的门扶手区域吹嘘舒适的接触点。 激昂,力量镜子现在是可利用的,并且司机和乘客将享受更大的后方[color=blue改进的可见性礼貌! 重要]窗口。 

All-new指点轮子控制允许司机操作收音机、导航、没有雇工的电话和其他车作用,当保留在轮子时的手。 一个新的USB接口连接到存贮设备为使用用车的媒介集中,现在包括放出Bluetooth [color=blue! 重要]音频。 十二伏特辅助出口增加了,并且一个新的一百伏特出口是可利用提供力量相似与AC出口在家。 
根据传统吉普设计的, hex-head螺栓被运用在内部中和被用于登上一辆“吉普,自在新的乘客劫掠把柄上的1941年”镶嵌细工以来。 

Jeep工程师增加了在2011年争吵者和争吵者的声响处理无限,造成显著被减少的内部噪声。 

To提供一次更加优质的出现, 2011年吉普争吵者,并且争吵者无限的撒哈拉大沙漠模型吹嘘全新,优质,身体颜色坚硬上面。


评论

© ID20226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