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美丽的图片,也喜欢收藏精美的图片~~~

对“史上最牛乞丐”的观感和建议

晚上的时候,偶然在优酷网首页看到这么一个视频“90后女生嫁乞丐被软禁”。才看的时候,我还觉得挺感人,觉得人间有真爱。但后来发现评论里很多人骂这个最牛乞丐是骗子。并给出了另外个视频地址“人生之最牛乞丐寻情记”才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骂这人是爱情骗子。原来这个名为夏海波的身患残疾的男人,在去年贵州的某节目上,还口口声声说真爱一个叫海燕的女子,但是前不久也就是今年2月5日的时候,又和一个叫梁二玲的90后女子结婚。大家想了解具体的内容,可以看那2个视频,也可以百度新闻下夏海波,能看到1000多条信息,我在这里就不做更多详细说明了。

 

今天写这篇博客,不是想讨论这个最牛乞丐的爱情世界,也不讨论这人的人品。而是在看第一个视频的时候,里面提到。因为夏海波的个人前途和金钱收入问题,导致女方家里对他不能认可,让我有非常大的感慨。我查了历史新闻,这人丛07年就开始自我炒作,挂着“最牛乞丐”的名头,而且还出过书,很多媒体也报道了。但是混到今天,还是没能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还是过着如同“乞丐”的生活。

 

因为夏海波是个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让我想到了彭洪伟,同样是残疾人,同样是靠着网络展现自己的才会。但是彭洪伟08年才接触网络,接触网络推广,靠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努力学习网络推广,在网上做兼职,已经能稳定的有着3000-5000元的收入。而这个叫夏海波的“史上最牛乞丐”从07年就开始通过网络炒作自己,说自己很有才华,很有前途,但是为何混到今天(2010年),生活还是这么困难,都得不到女方家里的认可了。

 

通过看夏海波的博客,和媒体的报道。感觉此人还是非常有才华的,但是却没能好好利用自己的才华去创造财富。而总是想通过不段的炒作,从而达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目的。我在这里主要是想建议夏海波这个残疾人兄弟,不要再无谓的炒作,好好利用现在已有的资源和自己的才华,在网上做点事情,其实已经能创造不少的财富了。

 

比如好好经营他自己的博客,我看他博客浏览量挺高的,就光靠这个,博客挂点广告,每个月生活开支就不成问题。另外坚持自己的爱好,继续写书出书,也是个盈利的手段。我对夏海波别的网络能力还不了解,只是感觉以他现在的资源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没必要再做一些无谓的,让人反感的炒作。

 

建议夏海波应该像彭洪伟学习下,踏实的做点事情。同样是残疾人,相比彭洪伟下半身完全瘫痪,夏海波的残疾轻微很多。我觉得以夏海波现在的情况,就不要在媒体上再谈什么真爱了,先把自己的事业做好,给别人证明你是有前途的人,给未来的老婆家里证明,你有能力给未来老婆幸福的时候,再考虑结婚这些吧。按网上众多网友的话,放过那个叫“梁二玲”的18岁女生吧,你们真的不合适。https://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811525.shtml 这个是夏海波在天涯上发的求助帖,但是网友评论却是一片倒,都是声讨夏海波的。

 

 第一次在自己博客写和网络推广完全没什么关系的文章,可能是看了这个最牛乞丐的“感人事迹”,让我有太多感触,忍不住说点什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凌晨1点过了,平时我都睡觉了,如果是网站经验相关的文章,我肯定留到第2天才写了。不知道为何,今天看了这个夏海波的相关事迹,就想发泄下自己的观点,第一时间写出来。

 

希望下一次看到这个夏海波的媒体报道的时候,是说他通过自己的能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财富。并和自己相爱的人在明媒正娶的前提下进入了人生的殿堂。而不是像现在女方的家属极力反对,或者如天涯上的网友评论,一个残疾无生活能力的老男人“欺骗”了一个90后的无知少女。

 

牟长青(mcq0544)留


评论

© ID20226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