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美丽的图片,也喜欢收藏精美的图片~~~

设计师展示Dell投影概念电脑

  自Behance网站的报道,一位名为Paulina Carlos的设计师近日展示一款名为Froot的无屏幕无键盘概念电脑,并参与了Dell举办的设计比赛。

设计师展示Dell概念投影电脑概念

  这款电脑产品使用投影仪作为桌面显示方式,并使用投影键盘,机身中间部分拱起,左侧为USB和其他接口,右边设计有一个吸入式DVD光驱。

设计师展示Dell概念投影电脑概念

  Paulina Carlos采用了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作为机身材料,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采用无键盘和无显示器设计主要是为了节省原料,降低污染,这是Paulina Carlos针对Dell可持续发展设计竞赛的要求做出的方案。

  Froot概念电脑的没有显示怎样进行鼠标操作,可能仍需要使用USB鼠标,如果采用我们月初报道的Light Touch互动投影触摸屏技术,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评论

© ID2022642 | Powered by LOFTER